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广元市市场监管局组织集中收看 《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新闻发布会

广元市市场监管局组织集中收看 《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新闻发布会

日期: 2021-10-20 来源: scjgj_bzhkcs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19日下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办新闻发布会,就实施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促进高质量发展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答记者问。广元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市级相关部门集中收看了新闻发布会直播实况。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国情、放眼全球、面向未来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新时代标准化发展的宏伟蓝图,在我国标准化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通过收看新闻发布会,大家进一步深化了认识,明确了方向,对开启新时代标准化发展的新征程精神振奋、信心倍增,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新时代标准化发展目标,精准理解《纲要》重点任务,结合我市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为助力高技术创新,促进高水平开放,引领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及相关部门均以各种形式组织收看了新闻发布会直播。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