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四县三区执法监督检查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四县三区执法监督检查

日期: 2021-10-19 来源: 市场监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按照市局统一安排,副局长燕家武带领政策法规科组成执法监督检查组,并邀请行政执法特邀监督员完成对四县三区开展执法监督检查。

检查组在监督检查中坚持问题导向,实地查看了各单位行政执法工作情况,一是调取各单位公示行政执法主体、权责、依据、程序等基本信息,查看执法记录仪、音视频监控等设备配置情况,检查重大行政执法决定事项目录及法制审核记录。二是现场抽查2021年所办理的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等执法案卷。三是对行政执法现状、存在的困难及意见建议等情况进行座谈了解。检查组对现场发现的问题、短板及时进行了反馈,并提出工作要求和建议。

下一步,我局将根据本次监督检查情况,进一步总结推广经验,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推动我市市场监管领域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良好的制度保障。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