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任湘涛带队调研苍溪县市场监管工作

任湘涛带队调研苍溪县市场监管工作

日期: 2021-10-12 来源: 苍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11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任湘涛带队到苍溪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任湘涛一行先后深入东溪镇三花村猕猴桃产业园区、歧坪镇圣丰猕猴桃基地、欣天惠生活超市、苍溪县冷链物流检查站及基层监管所,采取实地走访、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有机产业发展、食品安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基层市场监管所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苍溪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正波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县市场监管工作情况,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和市局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工作目标,坚持“学习强基、宣传造势、监管塑形、执法立威、服务为民”工作理念,创新监管方式,加大执法力度,“春雷行动2021”和“铁拳”行动成效突出,牢牢守住了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要工业产品质量和冷链物流疫情防控等安全底线,全县市场秩序稳定向好。

任湘涛对苍溪县市场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严格监管守底线,坚决守住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要工业产品、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四条底线”,最大限度减少市场监管领域安全事故发生。二要主动服务追高线,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有机产业发展、公平竞争审查、知识产权保护、消费维权服务等工作,进一步增强服务竞争力,营造放心舒心消费环境。三要夯实基础强队伍,通过学习教育培训、纪律作风整顿、全域创先争优、健全工作机制等方式,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市场监管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苍溪局 佘艳玲 )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