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指导青川行政执法工作

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指导青川行政执法工作

日期: 2021-10-12 来源: 青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1年10月12日,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燕家武、法规科长陈仕清、市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文勇一行4人对青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青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成建陪同检查并汇报相关工作。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检查案卷的形式,对青川市场监管局行政执法过程中贯彻落实行政执法《三个办法》、食品行政处罚案件、冷链食品监管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就资料中反映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检查组要求该局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提升行政执法人员素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燕家武副局长结合该局行政执法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统一思想,依法依规履职。既要为市场主体提供优质服务,抓好经济发展,又要依法做好市场监管领域内的日常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还需通过行政执法规范市场主体行为,维护市场秩序。二是要强化执法监督,提升执法质量。要根据总局《市场监督管理执法监督暂行规定》强化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核审,确保行政执法质量上台阶。三是要着手提升执法能力,组建过硬执法队伍。有目的性地提升执法人员办案能力,组织相应专项法律法规培训、通过执法交流、行政处罚案件评查等形式培养执法人才队伍,全面提升执法队伍的综合执法能力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