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市场监管局会同行政执法特邀监督员开展执法监督检查

市市场监管局会同行政执法特邀监督员开展执法监督检查

日期: 2021-09-29 来源: 办公室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有力规范市场监管执法行为,有效提高执法监督质量,按照市场监管总局《市场监督管理执法监督暂行规定》和市司法局《广元市行政执法特邀监督员联系点工作制度》要求,我局于近日开启了2021年度专项执法监督检查,行政执法特邀监督员文勇参与了部分县区的检查。

此次执法监督检查主要采取县区局自查与市局抽查案卷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查阅制度文件、调取行政执法案卷、召开监督座谈会等形式,重点检查对市场监管法律法规宣贯情况、多次被抽检出不合格(问题)食品企业、进口冷链食品相关案件查处情况、商标(地标)、专利案件办理情况。目前已检查4个县区,查阅行政处罚案卷57件,提出意见建议36条。

检查结束后,市局将对本次执法监督检查情况进行专项通报反馈。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