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剑阁县开展2021年度食品安全督查工作

剑阁县开展2021年度食品安全督查工作

日期: 2021-09-24 来源: 剑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地方政府属地管理责任,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加大食品安全治理力度,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日,剑阁县开展2021年食品安全督查工作。

剑阁县食安委成员单位成立8个督查组,对29个乡镇和19个县级部门2021年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落实情况进行督查。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对各乡镇食品安全工作的组织机构、阵地建设、农村家宴备案管理、食品摊贩管理、农产品监管、网格化建设、食品安全宣传等工作进行了督查。

通过督查情况来看,各乡镇、部门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党政同责有效落实,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明显提高,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同时也发现在基层能力建设、监管方式方法创新方面存在不足。下一步,该县食安办将印发《督查通报》,及时将发现的问题反馈给相关单位,督促其整改规范,进一步强化各乡镇、部门食品安全的责任意识,切实推动全县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