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广元特检所接受全省特种设备检验机构监督检查

广元特检所接受全省特种设备检验机构监督检查

日期: 2021-09-18 来源: 特检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推进全省特种设备检验机构提升检验能力,加强行风建设专项行动,9月16日,省局检查组王力一行3人对市特检所进行为期两天的监督检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勇陪同检查。

9月16日,在首次会上,所长赵书全围绕八查八治、能力提升、行风建设、体系运行、自查整改以及服务经济发展和民生安全等方面做了汇报,检查组对市特检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本次监督检查做了具体安排。

专家检查组通过现场提问、资料查阅、座谈交流等方式,从资源条件、质量体系运行、检验质量三个方面分别展开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对现场安全技术档案,运行管理规章制度、参数把关、检验方法和检验报告等方面进行检查和交流。

在监督抽查情况末次会上,组长王力对市特检所的安全把关能力和检验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设备管理、报告质量、现场检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从专业的角度进行分析和指导。

副局长王勇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通过本次检查搭建与专家的交流平台,提升专业技术水平;二是要提高认识,以此次检查作为能力提升的起点;三是要抓实整改,深刻剖析,举一反三,立行立改。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