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剑阁县市场监管局下寺所召开母婴用品店特殊食品规范经营行政指导会

剑阁县市场监管局下寺所召开母婴用品店特殊食品规范经营行政指导会

日期: 2021-09-15 来源: 剑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促进辖区母婴用品市场规范经营,营造放心消费环境。9月15日,剑阁县市场监管局下寺所组织辖区13家母婴用品店负责人共计25人,召开母婴用品店特殊食品规范经营行政指导会。

会议对前期母婴用品店检查发现的疫情防控落实不到位、从业人员健康信息公示不齐全、台账建立不规范、商品未明码标价、专柜专区标识不规范商品混摆、广告内容不规范、娱乐设施安全提示不规范七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通报。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食品安全法》《产品质量法》《价格法》等法律法规,并要求各经营者对照问题立行立改。

会后,从经营许可、经营行为、专柜专区销售规范、店内卫生规范、建立食品安全溯源体系和创建“诚信店”“示范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培训。

下一步,该所将进一步持续开展母婴用品店特殊食品规范经营行动,努力提升辖区特殊食品质量安全水平,加快推进辖区特殊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诚信体系建设,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放心、舒心的特殊食品消费环境。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