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广元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开展药品质量知识进社区安全用药宣传活动

广元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开展药品质量知识进社区安全用药宣传活动

日期: 2021-09-13 来源: 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10日,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围绕“质量月”活动“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市建设”的主题,在利州区北街社区开展了药品质量知识进社区安全用药宣传活动。

活动中,展示了常见易混淆名贵中药材羚羊角、天麻、灵芝、蝉蜕等真伪品,中药专业人员详细宣讲了假劣药使用对身体健康的影响,通过真伪品实物对比向居民普及了中药鉴别方法要点,并针对居民关心的问题现场进行一一解答。

除此之外,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合理用药科普资料,讲解合理用药知识,指导居民正确认识疾病,促使市民对常见老年病做到合理用药,并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质量意识,提高了社区居民科学用药的意识,让社区居民对药品质量安全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蒲彧供稿)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