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亮单晒诺丨市市场监管局

亮单晒诺丨市市场监管局

日期: 2021-09-13 来源: 蜀道清风 分享:
【字体: 打印

编者按

亮单晒诺,亮的是问题和差距,晒的是承诺和担当。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开展以来,全市上下聚焦12个方面突出问题,全面组织学习、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检视剖析,学习自查阶段取得一定成效。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走深走实,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针对前期自查自纠问题,就下一步如何转作风、强担当、抓整改、促发展作公开承诺。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任湘涛:

通过深入自查,市市场监管局班子共查找出13方面30个具体问题,我们对标对表,立行立改,郑重承诺:

一、坚持三个狠抓,筑牢安全底线。我们将严把市场监管安全关口,狠抓食品药品安全,从严查处食品药品违法案件,确保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安全事故,坚决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狠抓特种设备安全,加强风险防范,推进“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狠抓工业品质量安全,围绕重点品种、重点指标、重点区域,强化打假治劣。

二、坚持三个从严,抓实疫情防控。我们将突出冷链物流全链条,从严管理集中监管仓,压紧压实冷库“库长制”。从严查处违规经营进口冷链食品行为。从严筑牢群防群控防线,督促餐饮企业、药店等重点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三、坚持三个聚焦,服务高质量发展。我们将聚焦营商环境,优化企业开办,做到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全覆盖,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运用,新制定6个以上市级地方标准。聚焦商事制度改革,推进住所和经营场所分离登记改革,做好简易注销、登记注册身份认证等工作。聚焦质量强市,指导企业参评中国质量奖、天府质量奖,争创天府名品,推进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市创建,开展第三届广元市市长质量奖评选,提升“广元造”影响力,为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