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广元市举行“质量月”暨“质量开放日” 活动启动仪式

广元市举行“质量月”暨“质量开放日” 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 2021-09-09 来源: scjgj_zcfgklr_fs 分享:
【字体: 打印


“我宣布,2021年广元市‘质量月’暨‘质量开放日’活动正式启动!”9月8日,在昭化区中纺粮油(广元)有限公司,广元市举行了“质量月”暨“质量开放日”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敏宣布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副市长、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曹建奎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梁赛主持启动仪式。


根据全国、全省的统一安排,广元市在9月集中开展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市建设”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包含开展质量宣传教育、优化质量发展环境、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加强质量安全监管执法、夯实质量基础设施等五项内容,旨在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提升质量水平和质量竞争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直以来,广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质量工作,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生态立市、工业强市、文旅兴市、跨越发展思路,聚力发展四大经济,深入实施四大工程,创建全国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市,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

曹建奎在讲话中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质量强国战略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强化标准引领,推动创新发展,做靓广元品牌,占领质量高地,推动“广元造”产品做大做优做强。要加强质量监管,严守安全底线,广泛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让人民群众享受质量提升成果,增强人民群众质量工作满意度。

启动仪式上,广元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任湘涛通报了全市质量工作情况。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东发布了四川省(广元市)地方标准《广元市平安智慧小区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建设规范》,该规范将于2021年10月1日起实施。中纺粮油(广元)有限公司负责人代表全市企业宣读《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代表参观了中纺粮油(广元)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厅、实验室等。

活动当天,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活动现场利用展板等形式开展质量工作成果展示,还组织各县区局开展了《四川省质量促进条例》宣贯培训。

市、区两级质量强市(区)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昭化区委、区政府,市、县(区)市场监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部分市民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企业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