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王成树副局长带队检查朝天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王成树副局长带队检查朝天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2021-09-08 来源: 执法监督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7日,市局副局长、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王成树带队到朝天区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铁拳行动”等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农贸市场、餐饮店、商超、药店、冷链食品经营企业和进口非冷链商品生产经营等7家市场主体进行了实地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要求市场主体立即整改。随后,召集朝天局相关责任人进行座谈。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朝天局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铁拳行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及时整改要求。 王成树指出:一是认识再提高,形成监管合力。要站在关注民生、守护安全、助力绿色发展的角度充分认识疫情防控、“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铁拳行动”等工作的重要性,上下要同心协力,共同抓好相关工作。二是守住安全底线,突出监管重点。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重要工业产品是市场监管要守护的四大安全底线要认真履职,绝不能突破安全底线,在守住底线的同时,要强化其他重点工作的推进,确保市场主体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责任再落实,确保不出问题。要认真落实市场主体、属地监管和部门监管等各方责任,强化指导和督导检查,各尽其职,确保安全稳定,不出问题。四是注重沟通,强化协作。在推动疫情防控、长江禁渔以及“铁拳”行动等工作中,要加强与有关部门以及上下的沟通汇报,加强上下联动和部门间的协作,推进相关长效机制的建立。五是突出特色,总结亮点。要结合本地实际,突出特色工作,体现朝天工作品牌,要善于挖掘和总结亮点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提升部门影响力。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