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广元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完成 2021年度第二批重点工业产品省级监督抽查任务

广元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完成 2021年度第二批重点工业产品省级监督抽查任务

日期: 2021-09-03 来源: 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防止区域性产品质量问题发生,根据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消防产品、危险化学品、限塑产品等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第二批)的通知》(川市监办〔2021〕57号)安排,市质检所组织对全省定配近视眼镜、钢筋混凝土排水管、建筑用砖、冷轧带肋钢筋和液化石油气等5种产品开展省级监督抽查。目前已全面完成抽查任务。



本次共抽查186批次产品,经检验,发现部分液化石油气(C3+C4)烃类组分和冷轧带肋钢筋重量偏差、力学性能不符合标准,不合格主要原因是企业为降低生产成本,原材料把关不严,企业质量意识差,未按照标准生产。


市质检所立足检验检测职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当作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始终牢记为提升质量服务的使命,高效服务政府市场监督管理,推动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