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以标准化为抓手 共话我市特色餐饮行业发展

以标准化为抓手 共话我市特色餐饮行业发展

日期: 2021-08-27 来源: scjgj_bzhkcs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广元市地方特色餐饮标准工作座谈会在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市商务局、市文广旅局、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参与了座谈。

座谈会深入分析了我市地方特色餐饮全行业的标准化现状、特点和需求,就用好标准化手段传承地方特色餐饮文化、赋能地方特色餐饮品牌、强化地方特色餐饮食品安全、促进地方特色餐饮业健康发展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共识。各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立足职能职责,协调配合,统筹规划,按照“摸清家底--梳理名录--重点培育--整体推进”的思路,梳理出我市知名度较高、地方风味突出、有较好市场前景的特色小吃、知名菜品,以彰显广元美味特色、突出文旅融合为重点,用3-5年时间,逐步形成科学合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特色宣明的广元特色餐饮标准体系。餐饮烹饪行业协会要积极开展餐饮服务标准化领域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工作,配合行业主管部门做好地方标准、团体标准制定工作。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