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掀起传达学习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掀起传达学习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日期: 2021-08-20 来源: 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20日上午,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李昱隆在区第九次党代会作的题为《转型发展 跨越发展 领先发展 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核心区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要在市场监管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的热潮,特别各党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创新形式广泛深入开展传达学习贯彻。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要始终以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同时正确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持续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到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奋力谱写新阶段建设实力利州、魅力利州、活力利州、幸福利州、善治利州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学懂、弄通、原原本本的领会报告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常态化疫情防控、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重要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双随机一公开、民生商品价格监管、消费维权、知识产权保护、党风廉政和反腐败等重点工作。集中精力、全力以赴以奔跑的姿态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把利州建设为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核心区贡献市场监管的力量。

会议还对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任小强作的题为《忠实履行职责使命 坚定正风肃纪反腐 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核心区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组织了传达学习。

利州区市场监管局中层以上干部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