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整顿 树立市场监管新形象—青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作风纪律整顿大会顺利召开

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整顿 树立市场监管新形象—青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作风纪律整顿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2021-07-30 来源: 青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和全县干部警示教育暨纪律作风整顿推进大会精神,强化市场监管系统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7月28日,青川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作风纪律整顿大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曲明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卢成建作了讲话。

会议通报了竹园镇污水处理厂长期未运行问题追责问责情况,组织学习了《广元市领导干部“七条禁令”》《严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工程建设项目和政府采购十条规定》。传达了全县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会议精神,结合我局实际查摆了问题,就存在的作风纪律问题做出警示提醒。卢成建就市场监管系统作风整顿提出要求:

对照教训自查自纠,及时整改狠抓落实。针对梳理出的“担责差、党性弱、作风漂、办文乱、办事拖、遇事躲、工作浮、落实空、制度松、纪律软”十大问题,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意识,树立宗旨意识,按照龙书记提出的“七心”准则,常怀敬畏之心,自查自纠,局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通过对照学习个人查、民主生活会集体查,“点题监督”点评查、“民意问廉”互相查等有效方式,不断强化自身业务素质,及时修正不良行为,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对标对表找差距,扎实开展办文办会办事。按照县政府“三提三创”活动要求,着力提高办文办会办事质量和效率。针对办文乱、公文流转不畅、办文质量不高等问题,局办公室要制定收发文制度,改进会风会纪。各分管领导要切实履行签字负责、跟踪落实、协调配合的责任,主动担当,对照问题,主动认领,以身作则,在剖析和整改中发挥好以上率下的作用。

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塑造市场监管新形象。此次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涉及全局各个股室、各直属事业单位和各监管所,我局要从领导层做起,局党组成员带好头、做好表率,上行下效。各股室、直属事业单位、所队要及时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完善固化为制度,建立联系服务群众、促进作风转变的长效机制。切实加强教育引导和干部管理、开展好警示教育和纪律监督、加强对干部作风的舆论监督,宣传褒奖先进典型,批评揭露反面典型,塑造勇担当、责任、作风硬的市场监管新形象,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