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第五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机关第五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1-07-29 来源: 市保护消费者权益服务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28日下午,机关第五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局党组《关于进一步扎实做好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的通知(广市监党发〔2021〕9号)机关党委《关于印发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的通知》(广市监党委发〔2021〕4号)各党小组组长报告了各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


支部书记覃智就五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半年工作情况做汇报半年来,支部通过集中辅导、参观学习、观看视频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每月督促支部党员以党小组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要求党员利用好网络教育,用好“学习强国”和“川观”APP、党报党刊等媒介,抓好每日党史学习。下一步,机关五支部将结合市委和局党组开展的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克服各种不良现象和作风,学习钟南山和广元市优秀共产党员高义泉同志等先锋模范,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根据局机关党委要求,会上各支委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逐一发言,王万义同志、孙骊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后,各位党员将针对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