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牢记嘱托 跟党走】苍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访慰问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

【牢记嘱托 跟党走】苍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访慰问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

日期: 2021-07-01 来源: 苍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30日,在“建党100周年”暨“七一”来临之际,苍溪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正波先后走访慰问了市场监管系统6名老功臣、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温暖。

“身体好不好?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对市场监管事业有什么好的建议……”来到老功臣牛兴孝、谭永善家中,谢正波握住老人的手,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听他们讲述战斗故事。看到两位老人虽年事已高,但精神抖擞、家庭和睦,谢正波十分高兴,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充分发挥政治觉悟高、实践经验丰富的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县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两位老功臣表示,一定向县委、县政府和市场监管局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最后,谢正波分别为他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两位老功臣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突出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老党员老干部张永先、吕详元、周仕文家中,谢正波与他们拉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收入来源以及存在的具体困难,并表示,当前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市场监管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与你们艰苦奋斗和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你们通过各种渠道持续关心支持县市场监管的各项工作,及时反馈社会各界意见和呼声,我们一定认真研究,狠抓落实,不断推进市场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到困难党员蒲天富家中,谢正波与老人促膝而谈,嘘寒问暖,细心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看到老人长期生病,生活困难,谢正波要求相关单位要从生活上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照顾,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据悉,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在七一前对县市场监管系统31名老功臣、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全部进行了走访慰问。(苍溪局 徐坤琳)

谢正波表示,广大老党员不仅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也是市场监管事业的重要资源,我们要更加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让他们安享晚年。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以老党员为榜样,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坚定不移跟党走,为苍溪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据悉,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在七一前对县市场监管系统31名老功臣、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全部进行了走访慰问。(苍溪局 徐坤琳)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