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广元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举办“重温百年党史·凝聚青年力量”主题 演讲比赛

广元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举办“重温百年党史·凝聚青年力量”主题 演讲比赛

日期: 2021-06-29 来源: 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在实验室三楼会议室举办“重温百年党史·凝聚青年力量”主题演讲比赛。

市局总工程师张文林同志亲临演讲现场指导并担任评委,他对本次比赛给予高度评价,并要求中心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干事力量,把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

中心主任李炜在演讲会上致辞,他带领大家重温了百年党史,要求大家自觉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初心,牢记使命,把中心建设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在拓展食品药品检验检测能力,提升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水平,强化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成效上狠下功夫,下狠功夫,充分扮演好质量安全的守护神,经济发展的助推者角色,汲取百年党史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活动现场,十一位选手们紧扣“重温百年党史·凝聚青年力量”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体会,讴歌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段段砥砺前行的画面,与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相得益彰。充分展现了食药检验人员在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采。整个比赛环节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

此次演讲比赛是市食药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活动,围绕建党100周年,市食药中心将党史学习和实际工作紧密联系,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党的生日,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高潮。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矢志担当作为,为市食品药品监管事业增光添彩。(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罗兰)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