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广元市2021年质量强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广元市2021年质量强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 2021-06-17 来源: 质量发展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17日上午,广元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广元市2021年质量强市工作推进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东作具体工作安排,市经济信息化局、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成员单位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科室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质量强市和质量提升工作,对《四川省质量促进条例》进行了宣贯,对2020年度省政府对市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对2021年全市质量强市、质量提升、县区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十四五”质量发展规划编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四川省2021年市(州)政府质量工作考评细则(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意见征集。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推进质量强市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创新质量发展机制,持续提升质量水平和质量竞争力。一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着力解决质量工作中的矛盾和问题,努力补齐全市质量工作短板,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质量获得感。二要狠抓工作落实。要认真吸取去年质量工作考核教训,按照广元市2021年质量强市暨质量提升工作计划,制定本单位具体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力争在2021年度全省质量工作考核中取得好的成绩。三要加强统筹协调。要加强与上级对口部门的联系、把准质量工作要求、促进落实,部门间要加强协作配合,不推诿、不扯皮,确保质量工作落实见效,助推广元高质量发展。四要强化质量宣传。要深入宣传贯彻《四川省质量促进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开展多种形式的质量宣传教育活动,唱响质量发展主旋律,形成全社会重视质量的浓厚氛围。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