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召开警示教育暨作风纪律整顿大会

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召开警示教育暨作风纪律整顿大会

日期: 2021-06-16 来源: 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15日上午,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召开警示教育暨作风纪律整顿会议,全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广元市委 广元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和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警示教育暨作风纪律整顿会议精神,部署我所作风纪律整顿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同时指出要认真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安全事故血的教训,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和市局部署上来;二是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三是把作风纪律整顿与质检工作同部署,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细当前各项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质检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黑白人生》。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