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朝天多措并举抓实抓细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朝天多措并举抓实抓细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日期: 2021-06-16 来源: 朝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一是明确责任,突出“实”。6月15日,组织召开朝天区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和朝天区食品生产企业暨加工小作坊风险隐患排查工作会,全面分析当前食品安全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进一步明确了任务,压实了责任。统筹部门、乡镇、村(社区)等基层力量,成立联合执法检查组,建立了网格化摸排监管体系,实行领导干部包乡镇包市场包店面“三包”责任制,确保层层抓落实、责任无死角。

二是营造氛围,突出“浓”。充分借助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工作群,采取悬挂条幅、“村村响”、流动宣传车村等多种方式,加大对“大排查大整治”百日集中行动的宣传,发挥舆论导向作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广泛关注、积极参与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力营造安全生产齐抓共管、人人参与的良好舆论氛围。

三是全覆盖大排查,突出“干”。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强化安全检查制度,紧盯安全生产重要环节,多部门联合做好安全大排查,确保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百日攻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四是强化督导问责,突出“严”。建立督查暗访制度,加大工作力度,推动百日攻坚行动工作落实到位。增强责任意识,建立检查责任倒逼机制,实行“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行好督导职责,进一步强化督查督办,确保“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落到实处。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