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我市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我市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日期: 2021-06-08 来源: 食品安全协调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市食安办定于6月会同市级相关部门(单位)共同举办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主题: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

将举办一系列活动: 6月上旬,市、利州区食安办联合在利州区永隆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开展现场咨询和宣传活动。组织“食品安全你我同查”,邀请媒体跟进记录网红餐厅、景区餐厅、集体用餐配送单位、校园食堂、建筑工地食堂、养老机构食堂、被投诉餐饮单位、食用农产品市场,包括农产品批发市场、农贸市场、大型商超等执法现场,推动市场监管总局“我为群众办实事”食品安全你我同查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展示食品安全监管成效、推动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食品生产企业参加诚信体系建设培训。

市教育局:开展2021年“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

市公安局:集中宣传近年来公安机关“昆仑”行动中打击食品犯罪、推动源头治理的工作成效,公布一批典型创新工作事例。开展拘留、戒毒监管场所食品安全宣传教育。

市司法局:开展食品安全进农村、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等活动。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冷链食品运输防疫知识宣传活动。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农安进社区”主题日活动,“农产品质量安全实验室公众开放日”活动。

市卫生健康委:举办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科普宣教主题日活动。

市林业局:组织参加森林认证推广培训班。

市供销社:开展“安全供给、放心消费”活动。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保健食品“五进”科普宣传活动、肉制品生产经营企业食品安全承诺活动和“你点我检”等活动。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