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论述,听取食品安全工作专题汇报

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论述,听取食品安全工作专题汇报

日期: 2021-06-08 来源: 食品安全协调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31日,市长董里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18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论述和全省食品安全监管专题培训班精神,听取了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论述和“四个最严”要求,严格落实党政同责、属地管理等责任,全面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加强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建设,继续从严抓好冷链食品监管,突出抓好学校食堂、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及食品安全保障等工作。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