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苍溪县市场监管局:开展2021年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

苍溪县市场监管局:开展2021年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 2021-05-28 来源: 苍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展示党领导科技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近日,苍溪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教科局、县科协等16家单位在同心广场集中开展2021年苍溪县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谢龙飞,副县长杨梅到场指导。

活动现场,各单位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这一主题,通过创新产品展示、就业和社保政策宣传、农村适用技术宣传、药品保健品知识宣传、免费义诊等多种形式,宣传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普及先进实用技术和常用科普知识。同时,工作人员还深入各类经营场所开展宣传活动,指导经营主体学科技、懂科技、用科技,做到诚信经营。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万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

据了解,本次科技活动周除在同心广场开展集中宣传展示外,还将举办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活动、组织开展参观苍溪航电等科技实践活动、科技培训活动,免费开放县猕研所、县梨研所、县梨博园、县药博园、现代农业科技园区等科普基地,让广大群众全面了解相关科普知识。

“我们举办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广泛宣传在党的领导下苍溪科技事业取得的新成就、新成果,加快提升县域科技创新能力,激发了社会各界对科技的热情,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让科技成果普惠全县人民,有效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苍溪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道。(苍溪局 徐坤琳)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