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竞争价监工作会议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竞争价监工作会议

日期: 2021-05-28 来源: 价格监督检查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27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竞争价监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燕家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局价监竞争工作分管领导、股(队)负责人,市局竞争科、价监科、公平交易大队相关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苍溪、剑阁、昭化和利州局分别就医疗服务价格监管、公平竞争审查、景区明码标价示范街打造、打击传销和转供电价格整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燕家武对各县区局的发言进行了现场点评。他指出,一年来,各县区局以群众和政府关注度高的民生问题入手,选点准确、措施得当、成效明显。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能及时更新思想理念,转变工作方式,敢破难、善借力、能规范,基层竞争、价监工作打开了新局面,取得了新业绩。同时,也指出反不正当竞争案件呈逐年下降趋势、公平竞争审查进度不平衡、部门协作不紧密,竞争价监工作借力不够等问题。

燕家武强调,要按照市局2021年竞争、价监工作重点任务,结合地方实际,抓住重点,力争实现新的突破。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做到“存量”清理要彻底,“增量”审查全覆盖;要围绕市场保供稳价,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市场价格监管,强化涉企收费综合治理,加强供水电气、医疗、教育等民生价格监管;要围绕为民服务办实事,加强业务学习、增强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提升竞争、价监队伍能力和水平。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