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深入推进“铁拳行动”,食品安全执法大队积极开展案件指导工作

深入推进“铁拳行动”,食品安全执法大队积极开展案件指导工作

日期: 2021-05-24 来源: 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为贯彻落实市局2021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的工作部署,按照《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方案》要求,食品安全执法大队根据目前全市食品类行政处罚案件查办情况,在全市范围内积极组织开展了案件指导工作。

在开展案件指导工作中:一是加强宏观指导。指导各县区办案单位吃透“铁拳”行动中食品类案件查办的方案,明确行动目标、重点和方法,有序有效的开展案件查办工作。二是突出分类指导。针对各区县案件调查工作发展不平衡的问题,主动“走下去”,集中开展问题线索分析研判和案情研究,现场督促指导。三是强化个案指导。对于案情疑难复杂、社会关注度高的案件,主动派业务精干的同志深入办案一线,协助各县区办案单位攻坚克难。

下一步,食品安全执法大队将紧扣“铁拳”行动工作部署,对标对表,继续开展案件指导、协调工作。并充分发挥大要案件挂牌督办制度的积极作用,对于各县区办案单位查办的复杂案件及查处阻力较大的案件实施挂牌督办,有效推进“铁拳”行动开展。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