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刘素英督导检查朝天新冠疫苗质量安全

刘素英督导检查朝天新冠疫苗质量安全

日期: 2021-05-20 来源: 朝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5月19日,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刘素英带队深入朝天区沙河镇卫生院、云雾山镇卫生院疫苗接种点,督导检查新冠疫苗质量安全。市市场监管局总经济师孙骊华、朝天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孙玉娟参加检查。

朝天区沙河镇卫生院,刘素英一行详细询问了新冠疫苗使用情况,全面查看了新冠疫苗接种单位的疫苗验收是否符合规定、资质材料是否索要齐备、冷链运输、疫苗存储是否符合要求,重点了解了疫苗接种过程中冷藏箱使用等情况。刘素英要求,要严格规范疫苗的储存运输管理,确保冷链全过程符合要求,抓实疫苗储存使用监督管理工作,坚决保障疫苗和疫苗接种用械质量安全。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卫生健康局、区疾控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