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利州区市场监管局:用好红色资源 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利州区市场监管局:用好红色资源 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日期: 2021-04-15 来源: 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集中学习党史,参观红军石刻标语,重温入党誓词,“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签名……4月9日,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和利州区非公经济组织第一综合党委直属非公企业全体党员与民盟利州区基层委员会部分盟员,前往广元南山红军文化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增信、学史力行。

“拥护中国共产党” “反帝抗日打倒军阀国民党”“打倒土豪地主实行土地革命”…… 每一块石碑都有一个感人的故事,无言的石碑是革命先烈用鲜血写成的壮丽诗章。在一排排红军石刻标语碑林前,大家不时停下脚步,或仔细端详,或低头深思,感受着革命先辈的坚定理想信念、艰苦奋斗精神。

在红军文化园中心广场,参加活动的党员整齐列队,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结束后,所有党员干部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横幅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以实际行动表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决心。

除了现场参观,承诺签名,还专门开设讲堂,集中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专题党课。

“今天一天的学习内容很充实,入脑入心,收获满满”“通过参观学习,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信仰的力量。”“我们一定牢记初心使命,正如我们承诺签名,多为群众办实事,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开展党史、盟史学习教育,重温多党合作辉煌历程,发挥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作用。

一天的现场学习让大家感悟颇深。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既要从书本学,又到现场学”。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用好当地红色资源,开设党史学习教育实景课堂,将非公党建和统一战线工作有机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通过现场参观,集中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从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自觉传承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干好工作。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