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市场监管局牵头召开我市2021年优化 “开办企业”暨“市场监管”营商环境指标工作协调会

市市场监管局牵头召开我市2021年优化 “开办企业”暨“市场监管”营商环境指标工作协调会

日期: 2021-04-14 来源: 登记注册科(行政审批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1年4月14日,市市场监管局召集发改、司法、税务、公安等9个市级部门,召开广元市2021年优化“开办企业”暨“市场监管”营商环境测评指标工作协调会议,市市场监管局李代根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四川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传达了我市第五次营商环境联席会议精神,并通报了2020年度四川省营商环境指标测评结果。作为“开办企业”“市场监管”指标的牵头单位,市市场监管局针对2020年两个指标的测评情况,与各二级指标单位一道,对标发达先进城市,认真梳理,查找问题,确定方法,落实整改工作,制定了2021年企业开办、市场监管两个指标的优化提升工作实施方案。

参会的各部门都表示,将认真落实我市第五次营商环境联席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压紧压实责任,加强部门协作,强力弥补短板弱项抓整改,将市场主体感受与指标提升相结合,做实做细各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登记注册科刘颖)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