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经开区分局支部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经开区分局支部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 2021-04-08 来源: 经开区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经开区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结合“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书记张建勇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市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与会党员在讨论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感召力、思想引领力、历史穿透力、实践指导力,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今后的学习中将时刻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十四五”开好局,奋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