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一起投诉 两面锦旗 昭化区市场监管局变左右为难为两全其美

一起投诉 两面锦旗 昭化区市场监管局变左右为难为两全其美

日期: 2021-04-07 来源: 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经多次调解,昭化区市场监管局成功处理了一起因购置汽车引发的消费投诉,既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万元,又重塑企业形象,维护了行业的良好口碑,给投诉当事双方看得见的安全感。4月7日,满意而归的投诉当事双方相约而至,分别送来了“处理投诉 热忱高效”和“公平公正 不偏不倚”两面锦旗,为调解人员的耐心、热情、务实、高效表示衷心的感谢。

面对群众的高要求,昭化区始终秉承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原则,积极推行12315工作法,特别是“春雷行动2021”执法行动开展以来,坚持以法律为准绳,紧扣社会热点、民生痛点精准发力,持续提高投诉举报事项办理质量,成功处理投诉举报800余件,平均办结时间提高30%以上,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45万余元,实现响应率、办结率、回复率、满意率四个100%,将矛盾在一线化解,以实际行动做到了保护消费者权益和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两手抓两促进。(曾涛)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