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朝天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以案促改”暨警示教育工作会

朝天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以案促改”暨警示教育工作会

日期: 2021-04-02 来源: 朝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2上午朝天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以案促改”暨警示教育工作会。就贯彻落实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三张清单”“两本台账”等重点权利运行、重点岗位风险联防联控工作要求作出全面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董长奎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区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黄荷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监管所负责人参加。

会上,集中观看了《“黑化”的公权》、《政风肃纪反腐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案例讲述的就是我们身边的党员干部利用手中职权玩忽职守导致严重违规违纪问题。在观看过程中,干部们对发生在身边鲜活的案例被震惊、愤怒、又感到惋惜 区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黄荷要求: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成果,牢记身份、牢记宗旨,全面落实“四责协同”“三张清单”“两本台账”,坚决整治微腐败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疫情防控、营商环境、监管执法等重点环节,警钟长鸣、惩防并举,确保履职到位、干部平安。

区党组书记董长奎会议强调: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所有干部对标对表,查找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区派驻纪检监察组加强督查督办。局班子领导履行好党组主体责任,各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股室负责人要管理好自己的人,所有干部要自我警醒,自我管理,对新提拔的干部要开展谈心谈话。在工作中要做到“讲政治,讲规矩,提素质,强管理,严要求,重廉洁”。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