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剑阁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推进会

剑阁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1-04-01 来源: 信用监督管理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30日,剑阁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推进会。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12个市场监管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12个市场监管所辖区内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及个体工商户年报公示情况,分析了年报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就做好下一阶段年报工作做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各监管所要认清时间紧、任务重的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工作措施,提高工作效率,力争提前完成全县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剑阁局 徐志凌)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