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陈怀乾调研朝天麝香产业发展

陈怀乾调研朝天麝香产业发展

日期: 2021-03-30 来源: 朝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29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陈怀乾带队到朝天区,就麝香产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市市场监管局总经济师孙骊华、朝天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孙玉娟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四川逢春制药公司林麝养殖基地,实地查看了硬件环境、基地运营、养殖规模等情况,详细了解了产业规划、技术管理、精深加工以及生产销售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与朝天区相关部门及企业就标准化建设、质量体系、环境保护、全产业链发展等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指导。

调研组对朝天麝香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陈怀乾指出,朝天区麝香产业基础好、优势大、势头足,前景光明、未来可期。他强调,麝香具备极高的药用价值,已纳入“广元十味”优势中药材重点培育大品种,经济带动作用强,要充分发挥企业龙头带动作用,推进全产业链快速发展;要坚持科学养殖,推进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确保质量安全;要加强保障扶持力度,强化技术支撑作用;要注重商标品牌建设,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和产业综合效益。

朝天区市场监管局、农业局、林业局、朝天镇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