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剑阁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农肥生产企业质量约谈

剑阁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农肥生产企业质量约谈

日期: 2021-03-19 来源: 剑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19日,剑阁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农肥生产企业质量约谈会,被约谈企业主要负责人生产负责人质量负责人以及县农业农村局领导参加了会议。

约谈会上,解读复混肥料国家标准通报了2019-2020年全县肥料生产企业接受国家、省级监督抽查情况,对产品包装标识、粒度等常见不合格原因进行了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被约谈企业正视问题,树立法律意识,依法从事生产经营,重点从人员培训、设备更新、原材料进货把关生产过程质量管控、成品出厂检验等环节进一步落实质量主体责任,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并现场向被约谈企业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承诺发言。

会后,该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落实全国农资打假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会同有关部门加大对农业投入品市场的监管力度,提升全县肥料企业整体质量水平,确保农资产品质量安全。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