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我省简化相关标准变更流程

我省简化相关标准变更流程

日期: 2021-03-10 来源: 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督管理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2019年第136号公告,规定建筑门窗节能工程使用的材料、构件进场验收时,必须进行门窗的传热系数检测。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2020428日联合发布的《建筑外门窗保温性能检测方法》(GB/T8484-2020)于202131日实施,本次修订主要修改了检测原理、检测装置及数据处理。

为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省市场监管局近期发布2021年第17号公告,决定:即日起至415日前,允许已取得该标准所涉及的检验检测参数能力的机构在按本标准要求完善相关设施设备,且满足标准要求后,可以自我承诺的方式,在机构所属地市(州)局办理标准变更,即可使用新标准开展相关检验检测活动。省市场监管局将在以后的监督检查中重点关注。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