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剑阁县召开“春雷行动2021”工作推进会

剑阁县召开“春雷行动2021”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1-03-04 来源: 剑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4日,剑阁县召开了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推进会,县公安局、县教育局等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钦主持。

会议通报了“春雷行动2021”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百姓关注的民生热点,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全力打赢“春雷行动2021”攻坚战。一统一认识。要深刻认识“春雷行动2021”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认真履职。各主管部门要积极主动好职,尽好责,抓实违法案件查办,形成有力的震慑警示作用三是密切配合。各部门要共同发力,信息互通,将工作要求落地落实,扎实开展好“春雷行动2021”各项子行动,确保行动取得成效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