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旺苍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春雷行动2021”工作推进会

旺苍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春雷行动2021”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1-02-26 来源: 旺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推动旺苍“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工作深入开展,2月26日,旺苍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专项行动责任分工、任务落实、工作推进再安排、再部署,各子行动牵头股室及各市场监管所就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春雷行动”是市场监管部门每年岁末年初开展的一项重要专项执法行动,已成为市场监管部门保护群众健康安全、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的一张重要“名片”。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压实责任、细化措施,针对问题短板,加大案件查办力度,重拳整治市场乱象,确保下一阶段专项行动全面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今年的“春雷行动”内容多、要求严、规格高,全局要坚持“一盘棋”思路,围绕百姓关注和民生热点,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全力打响打赢“春雷行动2021”。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要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春雷行动2021”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开展好“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精准发力、补齐短板。针对工作推进不平衡、案件查办力度不够大、特色亮点不突出、信息报送不及时等问题,迅速查漏补缺,明确工作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全面掀起“春雷行动2021”的强大攻势;三是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紧紧围绕“防疫治乱保安全,提质稳增促发展”这一行动主题,把握重点,突出亮点,攻克难点,聚焦7个子行动,做到疫情防控和“春雷行动2021”两手抓、两不误。(旺苍县市场监管局 贺宝仙)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