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苍溪县召开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

苍溪县召开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

日期: 2021-01-25 来源: 苍溪县市场监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全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122日上午,苍溪县召开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县发改局、县经信局等24个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县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工作;通报了市联席会议办公室对我县考核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进一步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职能职责;讨论通过了2021年全县“双随机、一公开”联合监管计划,各成员单位针对抽查事项的牵头、参与部门、检查方式、检查对象、抽查比例以及检查时间等内容逐项进行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对2021年如何运用四川省政府“双随机、一公开”平台做好联合监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县联席会议召集人、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长春就如何做好2021年全县“双随机、一公开”联合监管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执行监管计划,确保有序推进。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下达的计划,把握好时间节点、工作进度,全面完成;二是要高度重视抽查质效,有力推进。要严格按程序、按要求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力争出亮点、创特色,打造苍溪品牌;三是务必加强协调配合,共同推进。各成员单位既要加强与召集单位的配合,也要注重与其他部门的配合、还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协调,纵横联动形成工作合力。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