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昭化区查获一批涉嫌商标侵权产品

昭化区查获一批涉嫌商标侵权产品

日期: 2021-01-20 来源: 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切实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按照省市场监管局统一部署,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开展“春雷行动2021”暨知识产权护航执法行动,并查获了一批涉嫌商标侵权产品。

近日,昭化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开展“春雷行动2021”暨知识产权护航执法行动检查时,发现位于昭化区王家镇富康路14号门口设置有一临时摊位,正在进行注册支付宝免费赠送礼品的活动推广,该摊位宣称“本店携手支付宝推广送礼品,新用户凭身份证或第三代社保卡免费领取礼品。”赠送礼品的商标在外包装标识为“汰绩”洁净熏香除菌洁净洗衣粉,该商标同老百姓生活中常用的“汰渍”洗衣粉高度近似,且该摊位现场无法提供营业执照、商标注册证明、供货方资质和进货凭证等资料。该摊位的行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七条第二款的规定。为保障消费者和生产、经营者的利益,防止非法商品流入市场,执法人员报领导批准后随即对该批商品实施了行政强制扣留措施。

目前,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就此涉嫌违法行为,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