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广元经开区某经营户销售未经检验的进口牛大肚被重罚15万元

广元经开区某经营户销售未经检验的进口牛大肚被重罚15万元

日期: 2021-01-19 来源: 经开区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19日,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邱某销售未经检验的进口牛大肚的违法行为作出没收未经检验的牛大肚并罚款15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1月4日晚,广元某经营部运输进口冷冻食品的车辆在剑门关被查获,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示,经开区分局执法人员连夜突击检查了该经营部冻库,发现一批英文标签为(HALAL)“阿兰那”的牛大肚。由于该经营部现场不能提供进货发票、海关进口货物报关单、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等手续,执法人员依法现场查扣了涉嫌未经检验的牛大肚7件(140公斤),依法对其立案调查。经市疾控中心对该批产品及外包装和直接接触人员核酸检测,结果显示全部为阴性。

经调查,该经营部负责人为邱某,该批进口牛大肚系2020年12月从成都购进。由于邱某严重违反疫情防控要求,对疫情防控构成了较大隐患,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予以了顶格重罚。(李东、张炜、石坚)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