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燕家武督导昭化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燕家武督导昭化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2021-01-19 来源: 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15日,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燕家武一行赴昭化古城景区检查指导“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深入景区内涉及经营冷链食品的超市、餐饮店等场所,详细了解冷链食品的进销情况,指导冷链食品经营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燕家武指出,春节临近正是消费旺季,基层市场监管部门一要站在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的高度,加强对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监管。二要充分发挥“川冷链”数字化监管作用,全面掌握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者信息,严厉打击销售、使用无“两证明一报告”和追溯信息冷链食品等违法行为。三要压实经营者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索证索票、进货查验等制度,确保冷链食品来源可查询,去向可追溯。
燕家武强调,要以“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为契机,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大力整治市场乱象,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昭化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朝洲陪同检查。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