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昭化区市场监管局集中约谈零售药店

昭化区市场监管局集中约谈零售药店

日期: 2021-01-12 来源: 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推动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规范零售药店防疫经营行为,1月12日,昭化区市场监管局组织辖区内零售药店经营企业负责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集中约谈会。

会上,通报了近期督查及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传达了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太星医药连锁公司就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疫药品、医疗器械质量安全和价格稳定进行了表态发言;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翟清丽围绕零售药店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针对通报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全面自查,立行立改,同时做到“四个严格”,全力防范疫情传播风险。一要严格把好药械购进、销售、储存、运输等环节质量安全关,依法依规诚信经营,全力保障全区人民用药用械安全。二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坚持落实上下班体温检测、佩戴口罩、定期消毒等措施,严格要求进店人员测体温、扫健康码、戴口罩,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三要严格执行暂停销售退烧、止咳药品的要求,积极引导发热患者到指定发热门诊就诊。四要严格保障口罩、消毒等防疫物资的供应,严禁哄抬物价,确保市场稳定。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