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广元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第一次分析调度会议

广元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第一次分析调度会议

日期: 2021-01-08 来源: 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1年1月6日下午,在市市场监管局5楼会议室召开“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第一次分析调度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燕家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勇、李树杰,市局总经济师孙骊华出席会议,“春雷行动2021”各工作组和各子行动牵头科室负责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各科(队)负责人及协助人员、各工作组联络员共计3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燕家武副局长听取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通报“春雷行动2021”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各子行动牵头科室负责人、5个执法大队负责人、各工作组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建议和打算。他对前期工作安排部署全面落实、信息宣传渠道畅通、案件数量基本同步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工作推进中存在三个主要问题:一是案件分布不均匀,主要表现在县区局之间案件查办数、各子行动案件查办数不均匀,重大案件、典型案件较为缺乏。二是信息宣传对接不精准,及时性和特色亮点展示不够。三是科、队、局之间联动不畅,工作实效大打折扣。他强调,下一步工作要在四个方面着力:一是加强子行动领域监管,展示监管作为,规范经营行为;二是加强案件线索排查,查办一批大案要案和典型案件;三是加强科、队对县区局、基层所的指导,提升横向纵向的工作联动效能;四是加强信息宣传力度,扩大春雷行动品牌影响,突出宣传基层好的做法,推广可复制经验。同时,他还要求,积极推行市局领导和科、大队挂联指导县区工作机制,强化市县区基层所的工作联动。

王勇副局长、李树杰副局长、孙骊华总经济师通过对当前“春雷行动2021”工作整体推进情况进行梳理总结、分析研判,对下步特种设备安全排险除患执法行动、信息宣传、疫情防控用药械质量安全执法行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以及工作建议。(王霞蓉)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