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胡国强督导昭化区“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

胡国强督导昭化区“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2020-12-31 来源: 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冷链食品监管,保障元旦期间食品安全,12月30日,昭化区委副书记胡国强带队督导“春雷行动2021”并检查食品安全及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刘朝洲及相关人员随同检查。

胡国强一行深入广元雨润食品有限公司、广元市佳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放牛娃超市、弘瑞酒店等涉及冷链食品加工、贮存、销售的重点生产经营主体,对进货查验、索证索票、消毒消杀、推进“川冷链”平台使用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责令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及时消除隐患。

胡国强强调,元旦、春节将至,市场主体更加活跃,疫情防控风险随之加大,特别是冷链食品应当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市场监管、卫健等部门要以“春雷行动2021”为抓手,继续加强统筹协调,定期分析研判不同冷链食品来源地的防疫形势,及时提出产地预警信息和限制或禁止销售相关地区冷链食品的意见。要把握冷链物流特征、找准规律特性,坚持关口前移、梯次布防,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坚决阻断新冠病毒以物传人途径和输入链条,全力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坚决筑牢冷链物流疫情防控“隔离网”和“防护带”。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