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 苍溪县委书记对“春雷行动2021”作出重要指示

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 苍溪县委书记对“春雷行动2021”作出重要指示

日期: 2020-12-25 来源: 苍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苍溪县召开第136次常委会,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廖煜松传达学习了李云泽副省长在全省“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视频会议上讲话精神,汇报了我县“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安排部署情况。县委书记张寿于就我县如何做好“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作出重要指示。

张寿于指出,当前面临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的重大挑战,全县各级部门更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把“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作为维护市场安全和社会稳定,强化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重要推力,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要将“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作为今冬明春全县各级党政主导抓的重大事项之一,一把手要亲自谋划,精心部署,督促落实。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突出校园周边、旅游景区、农村市场等重点区域,聚焦食品药品、产品质量、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严查重处制售假冒伪劣、侵犯知识产权、涉企涉民生乱收费、扰乱市场秩序等违法行为,着力营造统一、公平、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

张寿于强调,“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执法行动能否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关键是要落实责任,要将这项工作纳入县委、县政府目标绩效管理,县纪委监委、县目标绩效事务中心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对阳奉阴违、落实不力的要及时通报曝光,奖惩逗硬。(苍溪局 徐坤琳)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