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工作 ——广元“春雷行动 2021”拉开序幕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工作 ——广元“春雷行动 2021”拉开序幕

日期: 2020-12-16 来源: 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15日,全省“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在成都召开。广元市委常委、副市长孔祥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并代表市州党委政府作表态发言。



孔祥泉指出,广元市将坚持把“春雷行动2021”纳入全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列入各级党委政府重点工作,坚持高标准统筹推进、高质量净化市场、高效能全域治理,不断优化市场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他表示,将针对疫情防控下市场和消费新形势、新特点,在坚持包容审慎监管、支持新兴业态发展的同时,切实加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要工业品质量安全监管,坚决确保市场稳定。将严厉打击冷链冷冻、进口食品、防护物资等领域违法经营行为,切实严防系统风险、坚守安全底线。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孔祥泉立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广元如何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特别是李云泽副省长讲话精神,擦亮广元“春雷行动2021”品牌进行安排部署。孔祥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单位职能统筹推进“春雷行动2021”各项子行动,要顶住压力,抓住机遇,在为期100天的行动中展示广元干部抓责任担当、抓工作落实的决心和态度,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四川“北大门”。

此次“春雷行动2021”于2020 年12 月15 日至2021 年3 月31 日开展,采取“6+1”模式,即,在全省统一部署开展“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知识产权‘护航’”“长江禁捕打非断链”“特种设备安全排险除患”“打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疫情防控用药械质量安全”6个执法子行动,各地结合实际确定1个重点整治内容。

目前,广元市各级各部门正在紧锣密鼓抓紧制定实施方案,确定自选子行动内容,细化具体措施。各县区政府也高度重视,积极推动,当日,苍溪县已同步召开全县“春雷行动2021”部署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