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上门问诊,市市场监管局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

上门问诊,市市场监管局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

日期: 2020-12-11 来源: 办公室 分享:
【字体: 打印

“谢谢你们,为公司变更登记及公司分立开辟绿色通道!”12月8日,在广元市康养示范产业园内,四川金杯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广元金泰康养公司总经理袁俊维将一面锦旗送到了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陈怀乾手上。红色锦旗上“热情服务优质高效,排忧解难心系企业”几个鎏金大字表达了企业对监管部门热忱服务的衷心感谢之情。

四川广元康养示范产业园是广元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四川省重点工程项目,位于广元市利州区东坝街道办事处莲花村朱家沟境内,占地面积约2900余亩,总投资约32.17亿元。项目包含公共基础设施及配套项目、全龄智慧康养项目、广元市中心医院医养结合项目三个子项目。项目签约后,广元市市场监管局提前介入,在登记注册等工作中耐心细致指导,优化工作效率,为企业顺利入驻提供了便利。为确保项目健康有序推进,12月8日,党组书记陈怀乾,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代根又带领登记注册科、商标科、广告科、宣传科、直属分局等科室、单位负责人前往项目建设地,开展调研指导。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企业情况汇报,一对一开展“问诊”。“我们公司能否设独立董事?”“我们使用集团现有商标有什么规定?”“我们设置的广告位、制作的宣传册开展宣传有什么要注意的吗?”一连串的问题抛出来,相关科室、单位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和指导。

“各监管科室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好企业的合法权益,帮助企业做大做强,”陈怀乾要求“同时,在与企业交往中,要依法监管,保持好清正廉洁的监管形象,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他强调,“企业要为人民群众着想,要依法诚信经营,严守法律底线。”

李代根就企业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分解,要求企业完善法人治理,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尽快注册商标,依法开展广告宣传,按时做好年报等工作。他表示“作为服务市场主体发展的重要行政部门,我们既要保证企业“快生、“优生”,更要服务企业依法诚信经营,共同推进广元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们企业来到广元以后,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次上门服务,为企业依法经营诚信经营提供宝贵的意见,各科室、业务部门在登记、商标、广告等方面都提供了指导意见,我感觉广元的营商环境非常好!”四川广元金泰半山康养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大刚感慨地说。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推出了“网上办、邮寄办、预约办、就近办、分散办、特殊办”等六大套餐服务,大力推进“双随机、一公开”联合监管,对企业“无事不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开办实现了“一个工作日”办结,市场主体发展呈恢复性快速增长态势,截至2020年11月底,全市共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24268户,同比增长了17.32%,全市各类市场主体达171825户。(新闻宣传科 纪恋)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