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微信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 首页 转换角色抓管理 创新思路谋工作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转换角色抓管理 创新思路谋工作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 2020-12-10 来源: 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10日上午,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燕家武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队负责人王成树主持会议,支队科、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燕家武强调:一是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各科、队要及时召开会议,明确人员岗位和职责分工,以全新形象和饱满精神投入到执法办案工作中去。二是要全面完成目标考核任务。对照指标,查漏补缺、认真总结,提炼亮点特色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三是重点抓好当前工作重点。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抓好“春雷行动2021”的启动工作,做好扫黑除恶工作的总结,抓好长江禁渔工作的推进以及食品、药械化等专项执法行动开展情况的总结及考核。四是提早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在抓好科、队常规工作的同时,要创新举措、创新办法,提早谋划工作思路。

会上,各科、队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具体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支队负责人王成树指出:大家要集中精力,推动当前工作。抓好内部管理,限时完成相关工作的交接;做好当前目标考核、春雷行动、扫黑除恶、长江禁渔、双打等各类专项工作,要抓好重大、特色、疑难案件的查办。同时,对各科、队负责人提出殷切要求,希望转换角色抓管理,团结协作抓落实,勇于担当讲实干,创新思路谋工作。(执法监督科 顾晓红)

微信 微博 头条

主办单位:广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4 蜀ICP备2021017977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82号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二段686号